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老猴呷好呷 -【高雄 - 雙木林 SUMMER LIN】


         在以前工作的地方所認識的夥伴,如今自己開店了, 

雙木林 SUMMER LIN 早餐.咖啡.輕食,一開始我還在想這店名由來,

原來是男老闆的姓,其實這LOGO出來前,聽說有激烈的攻防戰。

         餐點的穩定度一直都是老闆娘親自把關,每天在廚房備料,忙進忙出

所以餐點一直是保留著老闆娘的堅持與想給客人最棒的口味。

         店名與LOGO還都是老闆與老闆娘設計的,另外他們的兩個女兒

也是熱愛藝術,目前也是就讀相關科系,所以店內畫作一直都是放她們

的作品,後來也因為課業繁忙,無法常常更新作品,所以就建議,不然

把空間借給需要展示畫作的藝術家或插畫家如何,讓這邊也有除了用餐

也可以欣賞不同的藝術作品,老闆娘也馬上答應,所以我就協助幫忙。

    ※香港藝術家 vicky,首次將畫作借給雙木林展出,當時正在佈展的雙木林家人。
         
     ※香港藝術家 vicky 作品

    ※香港藝術家 Dragon Ken 作品,也是首次到台灣展出。


    ※香港藝術家 Dragon Ken 作品


    ※香港藝術家 Dragon Ken 作品


    ※這是老闆娘的女兒與同學一同出版的刊物,老闆娘說有留一本要給我
        但是被我拒絕的,我說我自己買,這樣才是支持他們,希望大家也可以
         多多支持這群學生們。

    ※好繽紛熱鬧的MENU


     ※餐點種類很豐富,基本上每一道餐我都吃過,相當好吃阿

    ※奶酪


    ※奶酪


     焦糖拿鐵

    ※歐式燒餅 $80

     ※燒餅內加了歐姆蛋與火腿,跟想像中傳統燒餅很不一樣,但是很好吃

    ※日式照燒豬沙拉 $90


     ※日式照燒豬沙拉,很豐富的搭配,顏色也相當好看

      ※炸豬排真材實料,酥脆好吃,小朋友一下就吃光了


     ※外酥內軟的烤吐司,烤得剛剛好


     ※新鮮蔬菜沙拉,都是當令食材,相當新鮮ㄦ

     ※今天太晚吃中餐,結果餐點一端過來,就急著要吃,拍照的時候手一直伸
        出來抓吃的。


     ※眼睛水汪汪的,是同事的女兒




     ※門外的立板,應該是兩位女兒中的其中一個畫的,讀書放假不忘
        要幫忙畫廣告文宣



    ※最後附上,雙木林剛開幕的時候合照,還沒走山的本人...


       要維持餐點的品質真的不容易,老闆娘又很用心的在經營,經營這段

時間下來,真的很不容易,餐點便宜又好吃,來用餐又可以欣賞藝術創作,

推薦給大家。


店名:雙木林 SUMMER LIN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73號

電話:07-5368956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ummerlin075368956

營業時間:08:00–1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