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老猴呷好呷 -【屏東 - 臻藏鮮奶酪】


        感恩朋友疫情期間帶來的伴手禮,這【臻藏鮮奶酪】是一家

鮮奶酪專賣店,口味眾多,開盒的瞬間,同時好多小手伸過來要

拿,還好在我的堅持下,先將美美的開箱照拍好,不然我只能拍

到空盒了.......

        【臻藏鮮奶酪】主打與屏東在地牧場合作,使用純鮮奶、純

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水,嚴格挑選食材,天

然無負擔,全家大小都很適合吃,另外他們也推出了多種大人口

味的鮮奶酪。

【抹茶鮮奶酪】大人口味的鮮奶酪,抹茶與鮮奶的搭配,吃進嘴裡就

                            像再喝抹茶拿鐵一樣,好好吃。

【麵茶鮮奶酪】麵茶口味真的很特別,一口吃下去,就想到小時候吃

                            的麵茶粉,還用一根小吸管去吸粉,沒想到麵茶搭配

                            鮮奶酪,這麼好吃。

【芝麻鮮奶酪】芝麻口味,也是相當特別,吃進嘴裡濃濃的芝麻香氣,

                           嘴裡充滿了芝麻香氣與濃郁的奶香味。

【紅豆鮮奶酪】把紅豆磨成粉狀,搭配上鮮奶,製作成的鮮奶酪,吃到

                            嘴裡,就像在喝紅豆牛奶!!! 也是相當好吃。

【可可鮮奶酪】這個我根本沒吃到一口,但是我採訪小朋友,他們說

                            好好吃......然後,沒有然後.....我之後再自己去買來吃。

【原味鮮奶酪】濃郁、奶香味濃厚,小朋友非常喜歡。

總結 : 鮮奶酪甜而不膩,通通很好吃,多種口味比較偏大人口味,喜歡

甜點的朋友,自己去買來吃,我不會分你們吃,以上。

































店名:臻藏鮮奶酪

電話:08-7894641

地址:920屏東縣潮州鎮光華路1-7號

FB粉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