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老猴呷好呷 -【高雄鳳山 - 阿好古早味麵店】

 


    經由老饕們的介紹,今天第一次去買,才發現,其實離我住的

地點很近,之前騎車經過,用餐時間總是滿滿人潮,所以我今天

早早就過來買,大約11點30分左右,今天吃麻醬麵(加餛飩)、餛

飩湯麵,點完之後客人陸續過來,還好我提早到了,我看客人點

了一盤滷菜,然後上面加了很多辣椒、醬油,聽他們說這樣吃起

來非常好吃,另外辣椒醬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在現場客人的推薦下

我也裝了一小袋,等等回家來加加看。

    回家後把麵倒入碗裡,先讓相機吃美食,然後!!!開始吃美食,

我把剛剛的辣椒加入麵裡拌,吃進嘴裡麵條Q彈有嚼勁,店家

的肉燥搭配上麻醬又加入辣椒,真是又辣又好吃,餛飩湯麵也是

麵Q湯頭好,滷菜滷得很入味,搭配上店家自己做的辣椒醬,真的

好吃。

    阿好古早味麵店是一間傳統麵食,是一間可以用銅板價格就吃

飽的美食麵店,客人多的時候需要等待,現場座位不多,停車比較

不方便,開車可以停旁邊的五權路,也可以外帶回家吃。我不得

不說,鳳山真是美食天堂.....在吃下去..........

※我自己當時的用餐經驗與感受,每個人口味不同,不同時段

遇到的狀況也不一樣,請斟酌觀看 ^ ^


























店名:阿好古早味麵店

電話:07-7996897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忠義街6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