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老猴呷好呷 -【高雄鳳山 - 南國蛋餅】

 

        有一天放假,想吃早餐,沒想到大家都沒開,就在光復路上找

吃的,就發現這家早餐店,這間早餐店是由兩位很有活力的大男生

經營,我車子剛停好就聽到很大聲的問候,真的相當有活力、親切。

        我點了蛋餅皮鮪魚加起司片、麵糊餅皮培根加起司,因為兩種

我都想吃吃看,現場沒什麼人排隊,所以我的早餐一下就做好囉!

看似簡單的動作老闆卻不馬虎,很專注在煎餅,蛋餅皮的口感外皮

吃起來脆硬、有嚼勁,麵糊餅皮口味吃起來軟Q。不想吃蛋餅的

還有吐司類可選擇。總之就是好吃,大家請自己看照片^^

※我自己當時的用餐經驗與感受,每個人口味不同,不同時段

遇到的狀況也不一樣,請斟酌觀看 ^ ^


^^



















店名:南國蛋餅

電話:0987-545-611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一段8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