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老猴呷好呷 -【台中 -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美式漢堡餐廳】

 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天氣:晴朗

  今年的過年初二回娘家,我岳母提議去台中走走,另外去看看她的乾兒子與媳婦
所以我們一早就從雲林開車出發到台中,北上車流量順暢,反倒是南下在塞車,
還好是去台中,不然也是塞一整路回高雄。

  在台中高鐵車站接到岳母與小姨子後,我們先去放了行李,接著到市區找吃飯的
地方,老婆提議去吃【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美式漢堡餐廳】,來到中友百貨附
近,剛好這邊有過年的市集,只是可能還太早,沒幾家開門營業,不免擔心連吃飯
的地方也休息。還好老婆提議的餐廳有營業。


   ※相當明顯的招牌,連我這個第一次看到都忘不了,只是她是粉紫色的門面...

   ※門口外的菜單,介紹著每一道餐點的特色,有些名稱也非常有趣

   ※室內的顏色非常的夢幻,不知道會不會有男生單獨來這用餐

    ※牆面上的手繪作品,非常吸引我,細細的看了很久

   ※有時候光是筆觸就顯得非常棒的作品,掛在這牆面上剛剛好

   ※餐點來了!!!!! 但我忘記名稱了

   ※餐點來了!!!!! 但我忘記名稱了


   ※鮪魚歐姆蛋+草莓鮮奶昔

   ※豬肋排餐 

   ※餐點來了!!!!! 但我忘記名稱了

   ※兒子每次外出都顯得相當興奮,不知道是不是被關太久

  ※岳母、小姨子、我的老婆、兒子

唉呀,我們點的這幾道餐點都非常好吃阿,只是我忘記它們真正的名稱,如果
有機會去台中,我再繞過去回想一下,到底是吃了什麼。老實說每一道餐的量都
非常多,其實大家聚會,來這邊各點一個主餐,大概就可以吃飽了。

  第一次寫關於吃的紀錄,相當生澀,有空我在慢慢補上。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美式漢堡餐廳】
台中市一中街117號  04-2225-1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