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老猴呷好呷 -【柬埔寨 - 金邊-Dashi日本餐廳】

    金邊的日本客戶,在我們工作結束之後,帶著我們去吃飯吃飯,到達目的地之後,
看著招牌,看不出是賣甚麼,跟著走進去之後,發現裡面很有設計感。

    ※店外的牆面招牌【Dashi】

    ※店外可以看到大面落地窗,感覺很有設計感

     ※櫃台

     ※入口處的看板

     ※【Dashi】的MENU

     ※【Dashi】的MENU

     ※【Dashi】的MENU

     ※【Dashi】的MENU


    ※桌面上的擺設,很乾淨很簡單

    ※擦手巾,還是冰的,這邊只有春夏兩季,真的很需要把臉差乾淨,外面好熱

     ※我點的Orange juice,不過被笑了,因為說這是小朋友在喝的,來這邊要喝酒,不過
        誰理他們,我喝我的果汁

     ※這是...生魚片之類的沙拉

     ※生菜沙拉淋上特製醬油,這道非常好吃

     ※炸雞塊沾上白蘿蔔泥,我覺得這個醬應該是特製的,口感很不錯


    ※玉子燒,一般吃到是甜的,不過這個是鹽甜夾雜再一起,很好吃

     ※燒烤秋刀魚釜飯kamameshi with grilled saury,原來這才是今天的主角,
        客戶強力推薦,所以我們一人一鍋。

     ※吃的第一步驟,首先把飯裡所有的料攪拌在一起,然後先吃一碗

     ※這個真的好吃,味道好豐富

     ※吃的第二步驟,再添滿一碗飯,然後倒入店家特製湯頭,整個香味撲鼻
        而來,這個湯頭是柴魚湯吧!馬上搖一口到嘴裡,沒想到這樣更好吃耶
        ,跟剛剛不加湯頭的時候,完全不同的風味,真的好吃。

    ※雞肉串烤chicken meatball on a skewer,這個特別的地方在,是將雞肉泥
       裹在檸檬草上面,所以我們吃的時候,只有吃到外層的雞肉泥,中間的
       檸檬草,是不能吃的,好像是用來提味的。

     ※吧檯區,蠻時尚的設計


    ※一般座位區,又有日本風味

    ※這面牆我走近看,還真的都是炭構成的,很漂亮

     ※整間店鋪很乾淨、很簡單、又充滿設計感,很舒服的空間

    ※店內一角

    ※【Dashi】名片


    這次用餐真的很驚喜,吃的也很不錯,在價格上也很驚喜,吃了120美元,原以為
是客戶請客,沒想到是平均分攤,不過還好我跟我同事不用出錢,賺到了。

   很不錯的一家店舖,有來金邊遊玩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不過價位可能要注意。



店名:Dashi地址:No.02, Street.352, Sangkat Boeung Keng Kong 1, Khan Chamkamon, Phnom Penh, Cambodia網址:http://www.dashi-k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