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老猴愛生活 -【SaBoTanic 肉掌】多肉植物


    上週去高雄駁二找朋友,剛好看到朋友攤位旁,有一個攤位是在
賣多肉植物的,我在攤位前看了好久,攤位老闆很仔細地跟我介紹,
剛好我兒子跑過來看。

兒子悄悄跟我說 : 爸爸我想要買一個花,我要給它澆水。
我 : 好啊,你自己選一個。
兒子就自己指了一盆很小的仙人掌,不過這時外婆也過來了
外婆說 : 你選大一點的啦,外婆送你!
兒子就又指了一盆比較大的,白色鐵罐的,有個愛心的。
我 : 好就那個白色鐵罐的,幫我們打包,謝謝。

   ※義賣390 白色鐵罐與黑色鐵罐相同價錢
     (一盆捐120給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

    ※義賣900 (一盆捐120給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

    ※近看相當像一個小花園,很美


    ※義賣800 (一盆捐120給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



   ※來張大合照!!不管擺在哪都很好看。



    當我們要離開駁二的時候,發現我岳母手上多了好幾盆多肉,
原來在閒聊中知道了,老闆有在做愛心,所以就多買了一些,一
起幫忙做愛心。

    老闆說她固定捐到【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她十年來已經成功
幫助一千多隻貓咪找到新家,老闆說她也是本來只想幫點忙,沒
想到大家都願意做愛心,就繼續做下去。

 
店家 : SaBoTanic 肉掌

地址 :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