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Kun-Hua WU - 開一間咖啡館 NO.06


      秋天,涼爽的風吹來,森林裡的咖啡館開著,動物們手牽
手,聚在一起,點杯咖啡,欣賞秋天裡的美麗景色。


    ※線稿

    ※完成圖

       在畫這張圖的時候,在上色部分,我一直處在不知道
要使用什麼色系而很困擾,要春天色系還是秋天色系,因
為這樣,我把這張圖丟著,過了好一陣子才完成,沒有靈
感還真是恐怖,我花好多時間找到。

       雖然沒有靈感就休息,但我好像休息太久。

我的賣場 - fandora shop 賣場
                  Facebook粉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