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老猴呷好呷 -【高雄 - 貝隆餐酒館 Belon Kaohsiung】

 

       為了幫六月份的親朋好友慶生,小姨子訂了這間在愛河旁的「貝隆餐
酒館 Belon Kaohsiung」因為是訂下午4:30,所以我們工作一結束,就騎著
摩托車前往,不過到了附近,導航一直變來變去,在外圍繞了10幾分鐘,
覺得真的不行, 還是打電話進去餐廳問怎麼進去,經過老闆耐心指引,原
來騎摩托車可以從成功二路跟新光路(旁邊有個中油)彎進去,摩托車可以
停在上面。

        「貝隆餐酒館 Belon Kaohsiung」位於高雄展覽館後方臨海處,進入餐
廳之後,看了一下環境,室外臨海可以看藍天、白雲、夕陽、海景及各種
小遊艇,有種來到異國的感覺,風景真的很棒,當天坐在室外的座位,只
是當天有點悶,還好晚一點開始有微風吹來,不然就可惜這個美景。

        餐點份量足夠,上菜的速度也蠻快的,而且很好吃,每個餐點製作都
很講究,從餐點的佐料、食材可以看出餐廳的用心,我也搞不懂我是來高
級餐廳吃飯還是怎樣,我真的覺得好吃,一直吃,我還有控制我自己的用
餐速度,不然我真的一下就吃光......因為我不會喝酒,所以當天就是純吃飯
看風景,然後幫六月份壽星慶生,當月壽星生日有送布朗尼蛋糕(工作人員
會要求看一下身分證),這個現烤的非常好吃。

        這裡真的很適合聚餐或約會的好地方,跟大家分享。
























































電話:0908888382

營業時間:16:30~01:30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