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老猴呷好呷 -【高雄鳳山 - 燥神】

 

         其實之前騎車經過,就注意到這間燥神,老實說我是被布條吸引,
「百年老店,今年第二年。」覺得很有趣,想說下次經過再買來吃吃看。

        今天中午我們兩人買了「東坡肉便當」「肉燥飯」,很裡面配菜有白菜
滷、滷豆腐、蛋炒紅蘿蔔,肉燥飯,飯粒分明,不會黏黏的,搭配上店家
肉燥,加上胡椒粉,拌在一起好香好好吃,就算平常不愛吃肥肉,也一下
吃完。

        其實在買之前,我還問了店員,我可以不要肥肉嗎?我不太敢吃@@,
店員說他們肉燥都是這樣,吃吃看,很好吃。吃完後覺得,我好像克服這
個問題,因為切的很小,所以原本怕吃肥肉的我,也拌著飯一下吃光。

    滷白菜與筍絲也好吃,不會太鹹或太酸,老闆也很親切,跟老闆聊天才
知道,原來菜單的字體是老闆自己寫的,真的寫得漂亮,跟大家推薦這間
好吃又便宜的「燥神」





















店名:燥神

電話:0963830330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民生路13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