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老猴呷好呷 -【柬埔寨 - 金邊-Yakitori Hotya日本料理】

    在金邊Aeon Mall百貨內工作,跟同事們在常來吃這間Yakitori Hotya日本料理,
其實Aeon Mall是日本人來投資的,所以裡面幾乎都是日本的品牌來進駐,只是煮
的人是金邊當地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感覺。

    價格上一餐大概是5美元,大約150元台幣,所以是覺得還可以接受,而且服務
也好、餐點也很好吃,來金邊玩有來逛Aeon Mall百貨的朋友,Yakitori Hotya日本
料理可以來吃看看

※雖說在百貨內,但是裝潢還是很有日式風格,感覺其實我人根本不是在
   柬埔寨



※店內充滿日本的裝飾與照片,彷彿置身於日本

※一目了然的菜單,價錢算蠻合理的,當地物價其實不低,隨便就花好多錢


※餐具都使用日本風的樣子了,但還是覺得少了甚麼@.@

※我點的是雞排丼飯,整碗滿滿的好豐盛,吃完之後我真的很撐....

※忘了說,除了上層的主食之外,底下的飯量也不少,吃完大概晚餐都
   不用吃了

※糟糕我忘記這道是甚麼了,不在菜單內的餐點,炭烤肉與醬汁
搭配白飯,真的好香,同事有分給大家吃一口,真棒的味道

※靚魚定食,我從沒有吃過,但是我的同事餐餐都吃這個,我自己是很懶得
去挑魚刺的,所以幾乎沒吃過,但是同事說很好吃,值得推薦的

※豬肉定食,吃己來有點像燒肉飯,配飯吃相當入味阿,有機會我在吃吃看

※店家特製的泡菜,很清爽,很適合這邊的大熱天來吃

店名:Yakitori Hotya地址:#132, Street Sothearos, Sangkat Tonle Bassac, Khan Chamkarmon, Phnom Penh, Cambodia網址:http://aeonmallphnompen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