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老猴呷好呷 -【台北 - 子元壽司‧割烹】

  最近常常出差去台北,跟著老闆去找客戶,因為工作上的往來
所以會常常碰面,這次對方的董事長還帶我們去,他常常吃的日
本料理,【台北 - 子元壽司‧割烹】

  因為我平常不吃生魚片這類的東西,所以幾乎沒甚麼接觸,但是
這位董事長很阿莎力的直接幫我們點了一人一個套餐,還擔心我們
不敢吃生魚片,所以幫我們增加一些熟食,真是太貼心了。


    ※店內空間蠻大的,二樓也有座位區,算包廂

     ※我的媽呀,全是生的魚......

     ※可愛的毛豆

     ※桌面上的陳設,我們是坐在吧檯的,所以可以直接看到師傅



     ※套餐的第一道菜來囉~~擺盤真是非常的好看,日本料理果然是吃巧




     ※好吃的生魚片,真的入口即化,別問我名稱,我真的沒記






     ※烤魚頭...好吃,不知名稱


    ※真的很大顆的八角貝

     ※店員打開八角貝後讓我們檢查一下

    ※從八角貝中取出的新鮮干貝出來做料理,咦...那其他的東西都沒用嗎0.0


     ※這道是熱食,使用茄子的料理,吃起來口感不錯


     ※這一盤熱炒,是剛剛那科八角貝內,其他沒用到的部分,拿來熱炒
        味道還蠻不錯的。






     ※味增湯


     ※飯後甜點





  這家店的服務很不錯,在細節上也很注意,然後當我們走出店內,要到外面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老闆還是員工,也很親切地領著我們出去,直說謝謝光臨,我以為這樣就
沒有了,走道轉角處,董事長突然回頭揮手,我才看見剛剛送我們出來的老闆或員工,
一直站在店門口跟我們揮手再見,直到我們消失在轉角處。別人的店會成功其實不是
沒有原因,是連細節都注意到了。

  啊~~問我說吃了多少錢,其實我不知道,是客戶請客的,但是吃起來真的不便宜,如果
有要過來吃的朋友們,還是先了解費用比較保險。

  咦....為什麼我都沒有介紹我吃了甚麼,因為我當下完全沒有紀錄,就算我記錄了也會
忘記,超級不負責任的介紹與分享,哈哈哈


地址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7號

電話 : 02-27131233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